2008年2月9日

Miss Betty


不知不覺已經是五、六年的朋友了!
時間慢點走吧﹦口﹦


回台灣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和家人朋友見面
事實上,能有急著想和妳見面的朋友,真的非常幸運又幸福

說起來這位太太實在可憐XD
每次我迷上什麼,Miss Betty都一定得接受我的催眠
而且超乖巧一定會聽我的話喜歡上XD

大姊 SORRY!XD

p.s.今天還是初三呢!過年能見到朋友超HIGH!

1 則留言:

  1. Miss Lisa V ~

    幹麻這麼說‧U‧

    那是因為,我真的也很喜歡!^O^ 仔細想想~因為也是妳,讓我認識這些有趣新奇的小東西呀!

    我也很開心那麼快就能和妳見面哩!謝謝妳 V ~

    SEE YOU SO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