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早日康復

最近生活總算漸漸恢復常軌

我做了一張早日康復卡要送給小晴,希望她早日康復!
她真的非常棒,非常堅強,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

聚集所有我身邊認識小晴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協助,完成了這張偉大的卡片!
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就是本人強迫症上身的作風XD

這可不只是單純的卡片,還包含了大家滿滿的關心和真心的祝福唷!


做好卡片之後先帶到公司,給我介紹給小晴的善良同事們寫:

I go first,林欣怡怕留言不起眼,居然做了ㄧ隻Sandy Ericsson的手機XD
以簡訊模式留下她的訊息XD有夠用心,不湊!

貼上儀式,林欣怡專區完成!



                         亞君低調留角落                          
                                                                              感謝灝均的幫忙:)


同事區完美結束後,來到了熟女之夜XD
是咱們正咩集團的小兔姐和知性依紋

小兔區完成:D 依紋今天是賭神所以幫她跳過

卡片尋訪週非常的順利!剛好我想找的朋友們都約我出去,超優秀!

和小不點去河岸留言的夜晚,邊吃滷肉飯邊叫她寫XD
不點似乎很喜歡我的卡片!超感動的!開心:)

不點區完成!


最後回家請我哥幫我畫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兔子熊貓來加油打氣!
加上封面標題,背面全留空的部分寫了ㄧ封很~長~的信,整張卡片就大功告成了!



隔天小心帶著早日康復卡,和欣怡小妞風塵僕僕(也還好)地趕到基隆港口
一整個海波浪的感覺XD真的很有探望的氛圍呀~~

見到小晴了好開心!卡片頒發典禮!!

卡片完成版展開照
還想給很多好姊妹們寫卡片!
但大家時間都很難嘎上,已經覺得自己招集的頗成功囉^_<*


來到小晴家真開心真好玩,精心製作的卡片也送出去了!
13任務,完成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