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see you next year



好懶惰﹦口﹦

明年再來更新吧XD

Have a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p.s.自101開始放跨年煙火我從沒親眼錯過...今年真該死的好想看呀!!

1 則留言:

  1. Dear Miss Lisa ~

    哈!哈‧w‧

    妳也太可愛的吧 ~ 還明天更新勒!好快的明年喔XDDD

    我很喜歡有閃閃聖誕樹的那一張 ~ 很有氣氛喔!

    喔!!對了!!妳的留言板是不是怪怪的呀??因為我已經去留言兩次,可是都張貼失敗耶...
    我之前有收到Cbox的郵件,是它好像有定期更新留言板吧,所以要再去登入一次,妳沒收到嗎?等妳玩還來要去看一看喔!

    還有呀 ~ 一直想問妳!但講電話時忘記了!就是去韓國朋友家的那些照片中,妳是著一件紅色洋裝‧U‧我很喜歡 ~~~ 好好看喔!!在日本買的嗎?
    我跟妳說喔!!我真的進步囉 ~ 沒再穿什麼高領的了XD呵呵!!

    等妳和妳媽媽玩回來,再Share妳的旅行(→雖然妳每天都像在旅行^u^)

    我也是會盡情的玩 ~

    最後祝妳: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