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輕 Party!

The real day : 2007/12/8

キムビョンホンさん
漢字是 金炳憲 (超韓國的這名字XD)


待在日本六年多,連高中都在日本念的ビョンホンさん
家裡超乾淨的XD

一進門就看見超漂亮玻璃杯和超高級酒類放在桌上
打擾前已經先說過我不敢喝酒(每次試、每次都覺得難喝炸了!)
人超好的ビョンホンさん說,
他特別選了初級班XD比較容易接受的香檳!(正在倒)
大概是我沒福氣,還是無法接受T口T
喝了一口就推給miki,自己跟人家要了柳橙汁(超不要臉,還整大罐喝完XD)
非常枉費...





台灣的miki~*台灣的我~*台灣真理大學交換留學生的豬血糕
北京的張林灝リンコウさん~在日本五年了!人很好很有趣~*
聖誕節要回北京,說會幫我們帶北京烤鴨回來!天呀!麻吉呀他!!友好名單第一名!
還有主辦單位XD韓國人金炳憲キムビョンホンさん

有修到一樣的課認識的!是我和miki太笨,剛到日本什麼都不懂,選了一堆難到炸的課XD
不過也認識了人很好的他們,每條不同的路上都會有不同的好事。




香檳、紅酒、Pizza、沙拉、餅乾、草莓蛋糕(v)
媽呀,招待過度周到壓力好大XD




這天,大家不停的在辜負ビョンホンさん
前酒到甜點一樣不缺,結果リンコウさん是吃飽才來的XD
特地買了香檳我不喝
買了兩瓶超高級義大利紅酒怕不夠,結果只有他自己和miki在喝XD
(而且兩個人把兩瓶幹掉後,miki才說: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紅酒XD
ビョンホンさん心底大概在哭泣)

為了豬血糕的生日買了草莓蛋糕,結果豬血糕不吃甜食XD
所以我吃了兩塊XD對我來說當然超樂,不過ビョンホンさん很可憐XD

我們一定在黑名單裡面!!




其實我很嚮往低調卻不失華麗的高腳杯,以及杯裡的上流社會顏色XD
所以就拿來拍照紀念一下XD
我實在是個很糟糕的20歲



好羨慕這麼有feel的成人舉杯!
但我就是體會不來酒的美好T口T



很開心!
所以人真的不能隨便亂說話,到頭來都會自打嘴巴!
以前聽到韓國兩字就掏耳朵
現在才發現韓國人還真是親切,至少比日本人誠心多了


還不了解的事,就不能先否定不理;還不了解的事,就不能先盲目追逐

大概是我最大的收穫。



p.s.送我們到車站的ビョンホンさん還買維他命C飲給我們解酒用
(我根本沒喝酒XD但維他命C飲真好喝~*)
結果後天見面才發現那天喝醉的其實只有他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