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為了LOS CAMPESINOS!陷入憔悴XD

LOS CAMPESINOS!
來自英國Cardiff七人團體!
他們每個人都冠上了CAMPESINOS這個姓氏(西班牙文中的農夫)
超好玩的團體我真是超超超愛他們
一切真是太歡樂了!
我有多愛他們,直接看Live就知道XD

You! Me! Dancing!' LIVE in NYC

有夠忙的一整個表演XD
瘋人團超正

原本有機會親眼看到他們的Live的
當初在日本知道Coldplay會出席2008Summer Sonic時,沒想那麼多,純粹為了Coldplay就買了一天票
明明好幾個月前就買好票了,居然開場前幾天才去研究Summer Sonic的出席藝人
立刻讓我的人生陷入黑暗!!!

誰會想到日本這麼屌當真請我心目中的夢幻樂團!
OH MY GOD已經完全太遲!8/9LOS CAMPESINOS!居然受邀!
我只為了Coldplay買8/10的票
如果能看到他們的現場會有多爽!!
好不容易找了各式藉口安撫自己,沒想到又手ㄐㄧㄢ`愛查東查西
9/9在東京有他們演唱會!?
而我機票早就訂好8/20跟日本說再見了

NO~~這也無緣的太徹底了吧!!!
英國這麼機車遠!如果我能在日本看他們現場該有多好

就這麼悔恨又憔悴XD滴回國了
所以重點還是要五顆星推薦LOS CAMPESINOS!

We Throw Parties, You Throw Knives

立刻愛上他們的歌

You! Me! Dancing!

這系列MV超可愛

The International Tweexcore Underground

超棒的(好詞窮的讚嘆XD)

Death To Los Campesinos!


My Year In Lists


official web
Los Campesinos! Blog
Los Campesino! on MySpace


3 則留言:

  1. "You! Me! Dancing!' LIVE in NYC"我看了三遍!他真的快被我笑死了啦XDDD很好笑耶!!忙的哩~~~

    他天真的像個可愛的孩子^^說瘋人團還真恰當呀XDDD

    回覆刪除
  2. GOSH~~~也太可惜了吧!錯過兩場妳都超愛的團體!Dear...別傷心呀~但說不傷心是騙人的,對吧XD

    看見妳既驚訝又失落的文筆就覺得妳funny!不是笑妳沒看到,是覺得時間這種東西有時還真巧合!只在於巧不巧與否XD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沒關係~以後的機會多的是~別想太多!那我怎麼辦XD我更無緣呀T口T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超GOSH的XDDD
    我懂滴!我真的就是不湊巧三個字XD
    可是因為我超愛他們所以真的是超想哭!
    還在日本時每天都在碎念,我朋友大概覺得我煩死
    您說的是~以後還有機會(希望XD)

    哎喔妳時間還沒到XD等存到錢後還需要啥緣份嗎!
    要去哪就去哪XD

    妳看三遍喔XD我也是看好多遍XDD
    真的是超讚的啦~*看了心情超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