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Thank You Japan and Goodbye

這一年來,最後一天待在日本
我親愛滴朋友們真的很好
超閃耀豔陽下和我一起騎腳踏車去吃家庭料理(和日本道別的一餐XD)
也是最後一次在這鄉下如神隱般的車站等車
雖然破舊,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行李重的誇張!光手提的就要Miki和Kain一起拿XD
托運更不用說,請看照片後方的階梯!
不用懷疑這鄉下是沒有電扶梯的!
我和Water妞死命把黑箱子扛上去再扛下來(真的有重到提都提不起來XD)
Water、Kain、Miki甜心們人超好滴!
只因為我比大家早回國就送我到機場還幫忙我搬行李!這些可不是女人能在搬的XD
我真的很愛妳們
雖然在日本生活沒有美好到非常捨不得,但這些朋友讓我每天都過非常開心
一想到回到台灣後就不能像在日本一樣每天一起上學、相處,連上超市都很好玩的生活
還是感到有點捨不得呀
真高興能認識妳們

p.s.結果托運行李是33kg超重13kg
OH MY GOD雖然硬拗多5kg,還是罰款了8kg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行李好重喔~每一個都超鼓XDDD

    說真的妳的給西真的好多,但怎麼淘汰也淘汰不了呀XD給西就是突然會很需要它XD我在說什麼呀>"<

    回覆刪除
  2. 妳說的正中紅心呀 8>o<8
    明明再三討議!經過三審後終於決定要丟棄的東西
    明後天就會驚覺!現在真是該死的需要他!為什麼丟了T口T
    所以就變成給西人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