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不睡覺都在幹什麼!?

常常被問到:電腦到底有什麼好玩,可以用這麼久不睡覺
既不玩電腦遊戲,也不掛msn,被問時我也常想自己到底在幹嘛XD

所以每當我想起來,就把當前的桌面拍下來,好讓我自己也搞清楚,都把青春揮灑在哪裡XD

花最多時間的事,就是在蒐集音樂上
自認對獨立製作音樂有著超乎常人的興趣和耐心!
No Music No Life!手機可以忘記ipod不能忘!(所以才想要iphone,就不會忘記帶手機XD)
因此手機鈴聲也非得是我愛的音樂才行!


這會花很多時間,要先挑選一首歌,基本上就很難,因為每首都想選XD

丟進剪輯軟體裡面,剪出合適的段落。
然後繼續剪下一首,一直不停的重複這些動作,不知不覺就會出現幾十首獨特的手機鈴聲:D
基本上兩小時就過去了!哈哈哈哈哈B-D

儘管都沒人打給我,手機沒啥在用通話費每個月200塊以下;從大學到現在累積了超多鈴聲,其實根本不需要這些數量,仍不減我對手機鈴聲的堅持XD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群組鈴聲,每個人的鈴聲都不一樣,即使這樣還是用不完,我還是常常在剪XD



除了音樂要無所不在外,Video也很重要!!
Live & mp3 完全是不一樣的!每一場Live即使是同一首歌,也都非常不同
所以每天下班看一看樂團的Live,兩個小時又~過去了XD哈哈哈哈哈
當公車塞車很想看一下Live的時候,實在很討厭ipod Touch不像iphone可以隨處上網
後來想起YouTube這東西好像有方法可以把影片下載下來!!
研究下載方法,又是一段不短的時間了XDDD

甜美的果實:
超爽快>U<!!!

再把勤勞小蜜蜂的果實同步到ipod裡,真的常常在公車上看XD 上班前製造好心情:D

光講兩件事我就快累死,統整成網誌,哎~兩小時又過去了XDDDDD
總之我很忙(噗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