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拆解巴斯光年 之尋找RESET鍵

看了玩具總動員3的朋友們,應該對巴斯光年背後的Reset鍵很有興趣吧XD
好奇的我就拆解了自己的巴斯光年XD
如果有Reset鍵的話我就可以跟亞君炫耀了~哈哈哈哈~

我的BUZZ是高中買的,算算也六、七年了囧

他長年住在這裡(跟麵包超人一起感覺好委屈XD)


開始拆解,首先要制服住BUZZ!打開他的背XD

發現螺絲!!整個很期待

突然覺得我好險惡XD欺負一隻玩具


沒有RESET鍵T口T
SO~SAD~!
害我期待半天可以推RESET鍵,說不定還會講西班牙文XD


因為他是我的巴斯光年:D不是ANDY的所以不一樣唷!
來吧BUZZ,回你的家吧XD站定幾年來都沒變的姿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