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阿!

阿!有靈感了!是不是該寫一下塵封的網誌了呢?

LOMO LC-A 2009/12/6 GEISAI TAIWAN藝術祭
RAXXIT獲得 龜井誠一賞

要用最喜歡的方式記錄平凡生活
就是我最有靈感的事情:)
所以我要用我最喜歡的照片佈置一個
屬於自己最夢幻的地方
雖然我一點也不會測光,不會對焦,底片還裝到咖啦咖啦響
但拍照的時候就是最開心的時候


2 則留言:

  1. AH!!!

    you update blog!!!

    I feel so happy of you~

    like your words :D

    回覆刪除
  2. 嘿嘿!對呀!
    我希望能常寫~
    因為我想要把這裡貼滿我得意的照片(雖然拍的不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