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這回,RAXXIT要出國發表了!


常有人問我:「妳哥到底是做什麼的?」
說實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總不能回答:「他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這不是一個工作,這不是一個交代,但不做自己喜歡的事該做什麼?

好像從12歲就沒看過他準時上床睡覺,有趕不完的作品、籌備不完的大小展
以前蠢蠢的,有點腦袋後才發現,哇我哥大學是畢業展的執行長真的很酷耶!
他還更酷,自創了個兔子熊貓T恤品牌,還詢問親生妹妹意見,還帶著他親生妹妹到處去擺攤!
聽說世界上這種哥哥真的不多是不是呀?

因此他的天使心帶給他莫大成就(是實力帶來的啦XD)
定期在創意市集擺攤敖出頭,受到採訪



2009年年底參展村上 隆在台舉辦的藝術祭,得到個人獎---龜井誠一賞
GEISAI TAIWAN 個人獎得獎者

2009/12/6 FROM Allen的單眼
(Allen居然願意給我摸他的高貴單眼超開心的XD)

LOMO LC-A 2009/12/6  by me
RAXXIT兔子與熊貓 GEISAI TAIWAN藝術祭 參展作品

托他的福,09後半年每週擺攤,足不出戶的我認識了一些善良又可愛的朋友


托他的福,我這什麼小小咖,居然領到村上 隆籌辦的藝術祭參展者工作證

今天,他得到的個人獎,要帶他去日本展覽了

他一定不是最會搞藝術的人
但他是我最厲害最神通廣大的哥哥:^)

希望他重要的旅程一切順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