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LUCKY DAY! HAPPY DAY!!


今天是我的幸運星期五ヽ•´з`•ノ♬
收到了很多小禮物!真是超級開心~*要來好好炫耀ヽ(´∀`)ノ

建文送我單眼鏡頭拭鏡筆!
揪甘心啦!
實在太感謝他的幫助,雖然勸敗的成份過高XD

欣怡給我巧克力棒吃!
平常沒事就對我很好,很照顧我(〃_ 〃)ゞ
揪甘心~~~
   

原本平白收到兩小禮就很開心了~
剛好哥哥今天從日本回來買了禮物給我!今天實在太LUCKY啦~福星高照(゜∀゜ノノ゛☆'

MoMA Store買的相機鑰匙圈,我超超超喜歡!!

不只超可愛,按下快門,還有閃光燈和快門聲!太迷人了(★'A`!)

懶懶熊的計算機(;° ロ°)眼睛立刻變星星眼!
最喜歡一直按計算機看還有多少錢能買酷東西XD

還有去日本一定會帶回來送人的淺草名產
 
 

無敵開心(賺到)的一天
感謝身邊許多願意分享的親朋好友,最令人快樂的是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