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NYC DAY 2 - Queens/簡恆宇你好:)之傳說中的大牆

第二天早上參觀完附近災區後便前往簡恆宇的家
潔西卡說那也是觀光景點之一,因為是很好的區,很有電視上的美國感(而且他家不是災區XD)

一下公車立刻就跑去逛美國的連鎖超市-KEY FOOD
我好喜歡這家超市喔!因為有好多糖果餅乾甜點飲料:)垃圾食物萬歲!
這一個月在美國最痛苦的就是面對一整櫃的超大包餅乾...只能看不能吃T___T
因為牙套妹才上任一個多月而已,根本咬不動T______T(傷心欲絕)


所以我就買一張海綿寶寶貼紙獎勵我自己XDDD



 鏘啦~
可愛的勒!可惜朋友們都不欣賞海綿寶寶XD真是令我太驚奇了O_O
因為我身邊都是海綿寶寶FANS說!果然每個人都是大不同呀!井底之蛙重見天日囉:D

簡恆宇家就在住宅區裡面,四處的住宅都很可愛漂亮也很安靜
也在皇后區,從潔西卡家坐公車Q88會到,但這Q88超難等的
聽說自從我來後Q88就來得很快,潔西卡超莫名感激我的XD
但這樣叫快可見平時他們真的等到瘋掉

簡恆宇家最推的地方就是,這附近是豪門保姆日記的拍攝地點喔:D
可惜因為我沒看過,忘記叫他指給我拍拍了XD反正我來過豪門保姆日記的家附近唷B-]

這是他家門前的階梯!超可愛的我好喜歡~

一進家門就開始為我們煮飯XD賢慧到極點呀~!簡直感動死我了!
(雖然他說不管我們來不來他還是要煮給家人吃XD)


也因為簡恆宇勤快到極點的緣故,潔西卡在紐約的日子逢年過節都一定在他家渡過
我也因此藉由相片關注他家牆壁很多年了,就是來拜見一下的XD
我終於拍到這片傳說中的大牆啦!!(真的看很多年)超開心的~


Day 3 是美好的週六!前往紐約都市中心-曼哈頓的大好日子
(是說一天的時間把精華地段都走完了XD濃縮到極點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