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NYC DAY 1 - 抵達紐約皇后區以及令人興奮的封鎖線!


時間真的過很快,一下就結束了一年的上班族生涯
咻一下的包袱款款的上紐約飛機的日子就到了
沒想到咻一下...一個月的紐約渡假也結束了O__O!?
這時我才要來準備PO紐約之旅的回憶錄XD

這一個月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很幸運的有朋友家能住,才能囂張的工作一年就去紐約,不然錢跟本就不夠呀T_T
這一趟非常值得,使上最省紐約之旅也玩得盡興,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出發~!
 AM6:00,我哥被媽咪挖起來搬行李很不爽,但還是盡責的拍照,真是個好哥哥,我超愛他的

前往日本的飛機上幸運坐在窗邊!我好愛藍天白雲:)




以前在日本唸書的時候嫌三小時就很久,屁股痛,
現在因為轉機後還有14小時以上的飛行時間,覺得到日本超級無敵火速的!!!
我以後要是很有錢一定要週末就來去一下日本XD超近的阿!

沒有轉機過覺得很新鮮,轉乘入口還要再安檢一次,然後AA要在第二航廈搭乘
這時要問路真的就很感謝此地是日本@u@


第一航廈轉第二航廈的巴士!在成田機場闖蕩了這麼多次,第一次搭到機場內的接駁巴士!超有趣!
路上還被來自高雄的媽媽求救式的搭訕XD幫了她很多我超得意的^U^y
來到第二航廈後順利換到前往紐約JFK機場的AA機票!!!YA!!!


在這裡等了4小時

3G手機自動轉換為DOCOMO好酷!不小心在機場傳太多簡訊國際電話費一定爆掉
還好我帳單掛在爸爸名下XDDD呀比^_<

一路上我都很像殭屍XD搭飛機真的是滿累的~換上AA後我幾乎都蓋毯子爆睡

抵達紐約JFK機場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漫長!!(因為昏死XD)
我踩在紐約機場的地上唷~喔呴呴呴~

漂泊紐約的第一道料理!美國起司蛋捲!雖然有點過於簡單XD不過蛋中有起司@u@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我在機場等了兩小時,因為我一下飛機,紐約就莫名的被龍捲風襲擊O_O
路上的樹根本是全倒,道路幾乎都被封死,潔西卡說原本15分鐘就會到他們花了三小時orz
真是辛苦了我超不好意思的:P
被接到後,果真讓我見識到一路上真是災區到一個不行XD
電線杆也斷了好幾根,上圖是潔西卡家門外的電線杆XDD

最誇張的是,她家門外被拉了黃色封鎖線!!!
超級酷的!!我好興奮XDDDD電影才會見到的耶!!!

潔西卡說在紐約待了六年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天災,帶她來接我的叔叔待了二十幾年也是第一次見到
沒想到我一下飛機就見到了耶XDD酷---!!讓我感覺一下飛機就有值得到呀XD

Day 2即將帶大家見識倒整排的樹^_<*

1 則留言:

  1. 我也在旅行XDDD

    行李箱超可愛的!!!

    我接下看下一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