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內科OL下班囉~!


原本只是一個2~3人小女子八卦聚會,不知不覺竟揪到這麼大一攤!!
連能約到就深感光榮的亞君(還附男友大人XD)、甚至是根本約不到的人妻秀婷!
都、來、了!!突然感覺到我面子好大呀!哇哈哈(明明是看在小晴的面子上XD)

這一天真的是太開心了!超級HIGH!快把店給掀了XD
真的很高興看到我心愛的同事們也成為了心愛的小晴的朋友!
三不五十能見上亞君的【表表】XD一面也超開心!這希望這一刻能與青春一樣永駐~

......

小晴為了感謝欣怡在之前,兩人才見過一次面,第二次見面就展現一連串超罩的表現
送了一份小禮物給她聊表謝意
她最愛的Kitty-25週年曆年造型主題明信片組!
我們的出生年份明信片!
秀婷說我人生是黑白的orz我好喜歡小晴的那張!!

攝影師的悲哀就是感覺這聚會沒有13!XD
沒要緊~我豈會讓自己吃虧XD立刻獨照3張補償自己XDD
享用我最愛的起司連環圖~拉拉拉拉拉拉!!


好快樂的用餐時間!大家餓得兩眼發直!因為OL有個習慣--
晚上有姊妹淘聚會時,白天會把肚子餓到最扁!!
我喜歡我和亞君總是很自然^///^

期待你們的婚禮!我們已經在挑小禮服了XD
多謝亞君男友大人的出席!造就這麼完美的合照T_T!!!


敬超HIGH,乾杯~!

我又在搭建新友誼橋樑XD
本次引薦秀婷給小晴,當晚秀婷就歐兜邁送小晴回家@ㄥ@(哪尼!進展這麼快)
隔天還在SKYPE上熱線!好事成雙,無珊不成禮呀~XD

秀婷、亞君、欣怡、小晴、13


其實我們今天有一個dress code!主題是波希米亞風:D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很認真XD我個人卯足了全力想要得冠軍!
最後我擅自把冠軍頒給了跟平常一樣的亞君XD不過請各位客倌鑑定看看吧!

這個夜晚實在是太開心!身為媒婆(XD)的我也大感驕傲
欣怡還偷偷感謝我介紹這麼優的朋友給她XD
別客氣別客氣~媒婆收現、收支票、接受匯款、支援ATM轉帳、刷卡免啪數~
隔天在SKYPE上偷約會就算我送妳們的初次配對禮B-]

 LOVE YOU GUYS VERY MUCH!!!


實際拍攝日期:2010/8/ 25

6 則留言:

  1. DEAR!!!妳正在飛往紐約飛機上:)現在時間10:45AM!!!

    看到這封~WOW 豐富極了!!!

    真的謝謝13媒婆 LOVE U SO MUCH!!

    感謝都感謝不完~介紹一群棒朋友~>///<

    等妳紐約時況轉播連線!!!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簽名!(飛機應該還沒到吧...?)
    加油!
    好好玩~

    回覆刪除
  3. 忘了補充最新消息!
    在妳還在飛機上的同時
    台灣的iPhone4已經開賣啦啦啦~~~
    順便附上中華電信費率表
    http://www.emome.net/
    讓妳在美國也能follow台灣大事唷!
    love~

    回覆刪除
  4. 嘿~親愛的們!
    我現在人在紐約哈哈哈哈:D
    台灣時間星期五的早上六點多出境,不過我一下飛機就遇到紐約龍捲風XD
    朋友家住皇后區算災區,她家外面整個拉封鎖線XDDD
    因此安頓有點障礙,但我現在很好,很快就可以po整排倒塌的樹木照給妳們看(噗)

    謝謝亞君的情報!!我很認真的研究了且心癢癢:-D

    Miss u guys!

    回覆刪除
  5. 聽說是60年來最大的tornado
    希望妳跟妳朋友一切都平安~
    期待新的網誌唷! ^^

    回覆刪除
  6. resiving the card!
    love & mi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