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牙套人生 第三章-牙套妹也有繽紛的晚餐!


牙套戴了幾天總算有比較習慣
雖還是什麼都咬不動,至少腦袋比較清晰XD可以想些生存點子:D
發現有很多甜點非常符合牙套食物的【入口即化】!
像是布丁、豆花、愛玉、仙草、哩哩摳歐的飽足感飲料
進而發現--冰淇淋!!
多麼華麗的生存方式阿@o@
前幾天立刻就決定晚餐要和最近被綁緊也很痛很可憐的牙套學姊一起共進XD

信義誠品B2的新進冰淇淋櫃!自己裝、秤重計費
很好玩,但我沒什麼技術!如果是球裝冰淇淋的話我可驕傲的了(仰頭長笑)
燒肉吃到飽後的冰淇淋,我簡直是一個拿手,老闆的境界XD
欣怡頗厲害的(推眼鏡)薑不愧是老的辣XD(被巴)

然後可以裝點自己的冰淇淋
我的作品XD是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加上香蕉、奶酪、巧克力脆片、OREO(明明就咬不動但我太愛OREO!)
欣怡的作品是葡萄+荔枝冰淇淋,加上草莓醬、水蜜桃、小花棉花糖
不要開玩笑,這兩杯秤重後加起來是四百多塊O___O!?
不過很好吃!我覺得超幸福的~~~>U<
林小欣選的葡萄和荔枝口味都超好吃的!!清爽又甜蜜蜜>///<


其實戴牙套照理來說...是不該亂吃甜食的XDDDD
但我個人的認知是,都已經沒東西吃了別想剝奪我一點點的樂趣!!
繽紛的晚餐,太HAPPY了!!!五個燈~~~!


實際拍攝日期:2010/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