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牙套人生 第五章-七夕情人節禮物


由於單身已經太多年XDD對於情人節這類節慶實在沒什麼注意
要不是星巴克的電子報說:七夕情人節當天買一送一喔!
我還當真完全忘記有情人節這東東XDD

所以當星期一,欣怡帶著她週日留在家裡用心熬煮的鯛魚片粥來當我的午餐時
我想說,這一定是我感人的七夕情人節禮物ToT
超感動的!!!我真的好開心喔!!!
世界上有人願意煮給妳吃,是最容易打動我的點了
(她媽媽還以為這麼用心是要煮給新認識的男生吃的XD拍謝啦阿姨~是我啦:P)
超級好吃>U<
超幸福的(翻滾)

p.s.下班時收到小晴Babe的七夕簡訊,還有晚上岡玲姊姊的愛的抱抱O///O
     讓我遺忘多年的七夕情人節,感覺超完美的ouo!!
     我愛姊妹們!Q~Q~Q~ㄟ粉粿~v


 實際拍攝日期:2010/8/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