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偽* iPad開箱文:D

秀婷的老公買了iPad!!!
應觀眾要求帶來公司給我們摸摸的秀婷一定很後悔XDD
因為我們直接沒在客氣,立刻當自己的開箱文猛拍照:D

從美國坐飛機過來的iPad
所謂開箱文顧名思義,每一步驟都要慢慢來,從完好箱子到打開它都要全記錄(推眼鏡)
(秀婷一直在旁邊說:盒子有啥好拍的啦~快點啦~XD人妻不宅所以不懂*推*)
鏘鏘---!!
iPad的美背!!超SEXY--!XD

主人在後面恥笑我們誇大的舉動XD

開機了!!!快看我的倒影XDDD

還好他就是 Big Size 的 iPod Touch 所以整個很熟~立刻大玩起來XD

保齡球遊戲!這麼大的螢幕整個不一樣啊~~好爽快!

鋼琴更讚!!iPod Touch根本沒得比T_T都要實物大小了!還可以面對面四手聯彈!
我們超像在上課XD故事的主體是:
林小欣是超嚴厲的女老師,彈不好會打手的那種XD
我是比起彈琴更愛踢足球的陽光女孩:D因父母的成長計畫之脅迫不得不給魔鬼女教師教琴XDD
我覺得很像呀~:P
還有塗鴉遊戲這超棒的啦!!手指亂畫真的是一股很HAPPY很難形容的感覺~!
見右圖自導自演故事又上演了XD這次是上繪畫課跟美術老師的合照XD
哇~我長大後一定是個多才多藝的菁英XD(已經too late)
所以說現在的家長們不妨考慮買個iPad給家裡的小朋友學才藝XDDD
(超不實際的建議)

話說這iPad除了超美,螢幕超大令人心情愉快,小遊戲玩起來十分暢快外
還有一些特別作用像是:

非常大隻到不行的iPhone、咖啡廳服務生的餐盤(秀婷還真的勉為其難的拿了一杯XD)
還可以避雨(噗------!爛透了)

這麼好用的結合3C&人性的產物,大家一定心動不已吧!(應該沒有害人不想買吧OvO)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D
這傢伙是想在展場打工想瘋了還是啥XD是很敬業feel啦XDD


 實際拍攝日期:2010/8/13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的欣怡~ 非常適合展場SHOW GIRL哈哈

    真好爽啊!! 大螢幕!!

    回覆刪除
  2. 我也非常贊同妳!!
    這傢伙真的很ㄙ..ㄠ沒事XDDDD
    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