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我們就愛Wii Party!!!


最近我哥超瘋Wii Party的!
玩過後我也超瘋!太好玩了~~>U<

最近的Friday Night都獻給Wii Party
父親節聚餐回到家我們立刻又進入Wii Party模式XD
真是超HIGH的~~意猶未盡!

世界旅行的遊戲
到處旅行,誰先拍到第三張旅遊照片就贏了
我哥一路都很衰XD錢被大家搶光,還停泊在偏僻的地方XD
沒想到這Lucky Star果然是受神眷顧的孩子,和領先的小兔交換停泊點,就開始反敗為勝
最後居然真的就贏了XDD

瞧他欠打的嘴臉
超討人厭(飛踢)XDDD

小兔第二,13第三!這種靠運氣的我一定超遜!

Wii Party 主要就是由小遊戲組成一場大遊戲,有合作有對戰,老少咸宜呀~~~

哥哥小兔合力泛舟

合力釣魚   這很難!時機要抓很準!!
看到魚釣上來好想大喊:「穫ったとぉぉぉーーー!」濱口XDDD

平衡海盜船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合力闖關小遊戲,過關了就會有相等大小的Mii掉下來,放到自己認為可以平衡的位置上
如果沒有過關,就會有大小差距很~大的Mii了下來XD要自己想辦法找位置平衡海盜船
20關內船不能翻覆!!哥哥和小兔中級闖關成功!!


我和哥哥挑戰上級,媽呀這平衡鬼盜船是整人呀XDDD超淒涼的場景!!
但我們非常完美的--CLEAR~~!(驕傲)

超級好玩!!尤其和親朋好友們一起玩,過程真的會很HIGH!
例如贏了的傢伙們會出現很多激動招式:

1.公主抱

2.哥吉拉跳躍

3.佛朗明哥舞
這傢伙真的認真在跳所以這麼晃XDDD快笑死


輸了也表情豐富:

世上有這麼多聰明人會設計如此偉大的東西真是太好了T__T
感謝神!哈雷路亞~~~

如此生動的推薦,有Wii的人快買個Wii Party號召親友
沒有Wii的朋友們快來我哥家!!!

我們就愛Wii Party!!!


 實際拍攝日期:201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