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牙套人生 第一章-沒東西吃的日子T_T


8/4的早上,我請假去帶牙套了!!
剛開始沒有什麼痛感,只覺得有東西在嘴裡,怪怪的
所以我一邊開心其實沒什麼嘛~一邊前往公司
已經是午休了,等待我的是可愛的小晴來找我跟欣怡一起午茶:D


當我開始喝香草巧克力冰沙時,漸漸感覺不對了,牙齒們越來越緊
用欣怡點的豬肉飯測試,牙齒真的開始重看不重用了!!


然後已經戴了半年,牙齒變超整齊的欣怡學姊整個就得意XD
「會過去會過去的~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啊~(拭淚)」飛踢。

午休結束後,牙套開始發威,開始痛到我想去跳樓了!!!
原本還興沖沖的想回家立刻寫網誌,也因為太痛什麼事都無法做
只想一頭撞死算了(喂XD呸呸呸)

大家一定很難瞭解,到底是怎麼個痛法,可以到想一了百了的境界XD
蛀牙大家都有過,到了嚴重地步就會牙齦浮腫,浮腫後不管有沒有動到那顆牙齒都會哇哇叫(更別說用那顆蛀牙來吃飯)
戴牙套就像每顆牙齒都浮腫著囧
不用動他們就夠哇哇叫了,何況是上下排咬在一起,那就是雷電交加!!嘴巴裡在打雷!!
當然也就無法咀嚼任何食物orz

雖然用喝的流質還可以填飢,但用餐完一定要刷牙
要我去刷那些雷電交加的牙齒...拜託就餓死我吧!!


牙套人生的第二天,媽咪煮了稀飯讓我可以帶去公司

是我工作一年來第一次帶便當:D

不過這稀飯...一點也不稀XDD
根本就是濕飯!!(還是我加水攪和過的模樣...)
由於太害怕不敢吃,冰到第三天才因為是星期五不能放到下禮拜,午休才吞掉XD
不過很好吞又很有飽足感!超棒的~這就是阿母的愛呀~@o@

不能吃東西的日子真的很痛苦T口T
只好依靠我的精神糧食---MUSIC!!!來渡過我的難關!(衝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