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If you never try,you'll never know


在決定人生中的大事時,我通常只憑著一股衝動。

大三決定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也幾乎是當機立斷決定的事情。
原本只打算觀望看看,因為導師的一通電話:
「13,妳之前不是問過申請交換學生的事情,明天最後一天耶,我也剛剛才知道」O____O!?
而且老師的電話,是晚上打的XD
我忘記是如何能夠在幾分鐘就決定,好,我明天就去報名。好,我明天就交資料。好,我後天就去面試。
然後面試過了,開始忙著申請許許多多的文件邊忙著學校考試,沒有時間想太多。
幾天後坐下來,發現,我要去日本唸書了!?啥咪!?

不知不覺回台灣也兩年了,不輕鬆卻是很酷的經驗。


上個月潔西卡回台灣過暑假,輕輕的帶過:
「這次回去是最後一年了,我要畢業了,所以妳想來紐約玩要快唷~」
多數人應該會懷抱著一顆想去的心,但受到現實的阻礙而說聲「考慮」結果一定是不會去。

我想了一想,住在紐約的朋友問妳要不要去找她玩,住在她家一起玩,這輩子還可能會有第二次機會嗎!?
所以幾分鐘後說了聲:「想去!」我就跑去辦美國簽證了XDDDDD

雖然有美簽經驗的前輩們都認為「妳沒財產又單身幾乎不可能過...」(連我牙醫都這麼說XD)
我認為,沒有自己辦過就沒有資格說「美簽一定不會過所以不去了」

過程和手續很繁雜卻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也感謝姊妹們一致的支持T__T
我真是個幸運的小屁孩(裝小XD)
8/11,極其順利的,拿到了美簽資格!!!


下個月,我要帶著我的牙套,去紐約旅行了!

有時候考慮太多,計畫太久,機會無形的就會沈入海底
也許憑著一股傻氣呆呆向前衝,完全不是一個好的模範XD
不過如此一來,驚喜才更多嘛B-)
 If you never try,you'll never know.

p.s.牙套回診的時候,我很驕傲的跟牙醫說「我下個月要去紐約」
     他整個愣住XDDDDDD超意外我會過的
     哈哈哈哈哈!捉弄整天很嚴肅的牙醫超好玩的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