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Ticket! Music Hall of Williamsburg-Foals

終於買到票了!!比機票還難買的東東,終於到手了!
是我最興奮的時刻!!
要去New York看Foals的現場表演了OvO---!

之前想著到底要不要去紐約玩呢~的時候,好巧不巧看到Foals的行程表上,10月在紐約有表演!!
然後我就去辦美簽了XD
決定性的關鍵就是這天時地利人和的現場表演呀~!

美簽確定到手後趕緊訂票去,但這老美系統我完全搞不懂!
還好生命中有貴人+網際網路XD趕緊來封Gmail拜託妞妞姊姊瞧瞧@u@
大貴人她直接國際電話一步一步教我,實在是太感恩了!大恩大德沒齒難忘T_T

但我還是不能買囧
因為我不是美國居民它不給我買~~Q__Q
這就樣擱置了幾個禮拜,終於還是害羞的拜託潔西卡借我刷...:P

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我終於買到Foals的票了~~~~!!

濫用公物XD都不是我的印表機XDD

好緊張喔!一想到要一個人坐飛機到那遠的地方,還自己跑去club看live...
未免太有勇氣了吧!
在決定的時候完全沒考慮那麼多,現在覺得超緊張的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