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絕對不是我害人誤入單眼人生:)


恭喜品翔邁入單眼人生第一章!!(猛拍手)
我個人的流程就是一定要把錢搧開XD
大爺的感覺非常重要!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這位小哥的糗事---

 
他不會插玉山的金融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絕對沒有笑的很大聲)
一共27張,讓我想起幾個月前我也這麼酷過B-]
隨著時光匆匆流逝~亞君的GF1~建文的E3~品翔的D5000~
我的小P先生差不多要來去退休了XD

雖然老闆都要關店了才衝進去(鐵桿都在固定了XD),還是順利的得到了品翔的單眼:D
真的很酷,我已經在計畫要怎麼樣完美的調包(喂)
快門聲超級溫柔的,比起來我的小P先生無敵吵XD
用起來真的很不錯!我個人覺得他是「耀眼的五郎」(什麼東東)

我終於有自己的玩單眼的朋友了~~超級開心的TvT呀比!



 實際拍攝日期:201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