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牙套人生 第四章-缺牙的祕密


戴牙套需要拔掉幾顆牙調整位置很正常
但我拔掉的那顆牙齒,可是有著很大的祕密的!!


原本不打算將我這羞人的祕密大公佈XD但牙都拔了、牙套都戴了也沒什麼好害羞的了~
這顆小小的牙齒其實是我的...


乳牙!!!
(p.s.本人今年已23大壽XD)
(這樣模糊剛剛好,拍太清楚實在很害羞XD)

她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不願意掉下來
前陣子我最後面的大臼齒都不知為何的牙根斷裂痛到死去活來
她居然仍毅力不搖XD
替補她的牙齒為了要破土,八百年前就擅自鑽旁邊的位置長好了
她就很愛我的口腔XD佔個位不走

由於她的行徑實在太可愛了!像不願離開媽媽的大女孩,其實我還真捨不得她呀T__T
畢竟都相處20幾年了XDDD

特別把她留下來,為大家隆重介紹--- 最長壽的乳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