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單眼樂活週報 第一刊-擎天崗滿頭汗!

【單眼樂活週報】之刊物的連載起因,要追溯至本人開始擔當單眼小老師始源--

當協助品翔獲得【耀眼的五郎】後,先生他禮貌的說:下次一起去拍照喔~
我真的以為是客套話XD
畢竟都幫他一個禮拜前訂好相機,甚至殺進去阻止店員拉鐵門休息,等等貢獻可能導致他不好意思得到Nikon就閃不見才說點客套話XD

沒想到他是來真的O__O


這是擎天崗!!!
有很多牛隻!!!

我其實傻眼到不行XD就算找我出門拍照也沒想到會上山
因為小P先生入我戶籍幾個月以來,只拍過姊妹淘吃喝的室內照XD
所以從根本上就穿錯了鞋,白色的牛津鞋走山路(噗)
這兩人看起來好誇張XD但不得不說我真是羨慕阿~~~
小P先生振作~別被大明星們搶走你小兵的風采XD
沒有陽光、山上很霧、很多牛XD一直很怕他們爆衝過來XDD

然後找了個地方架腳架!
超喜歡這個腳架!跟我一模一樣高就像我的姊妹呀~(塞口袋XD)
完全為我量身訂做,不用蹎也不用蹲,直直看就是觀景窗!
害我超想買的!還好我冷靜XD誰會背著這個去聚餐呀XD
有了腳架如此一來就不用為難路人了XD
不然路人每次拿到我的相機都很不知所措
之前拜託過手上有單眼的路人拍,結果他整個快門大按,連拍個5張,我更不知所措XD
腳架是好物!不求人!
架好的重點是為了要跳躍!!
我大成功!!!所以我最喜歡這張XD哈哈哈哈

我們要自己抓相機倒數的快門時間,真的是超級難合拍!!
跳到第七張!才終於成功的3人都在空中T__T
第二次成功又是好幾張以後的事了XD
我們真的很累Q____Q
實在是跳太多次,只放兩張不甘心XD失敗作之多,但其實都跳得很華麗XD

原本打算跳玩就要來下山,回程卻被絹絲瀑布的箭頭給吸引
單眼就是用來拍瀑布的呀!快門超慢的水流像夢一般
所以我們在這裡轉進去了,還沒有人想到竟開啟了深淵之門囧
還玩得很高興,我是竹篙珊~哈哈哈哈
看看這些草叢XD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像恐怖片的開頭呀XD霧會不會太大!
對於一公里我真的沒有什麼概念,早知道就多唸點書!!
超遠的orz
平常大家都在電腦前翹腳吃餅乾習慣了,這一趟快要人命了XD
還好真的有瀑布!!!
雖然從絹絲這名稱就能想像他的壯觀度,不過景色真的很漂亮!也很涼爽
也拍到了夢幻水流!!我滿足了@u@
大概差不多就這樣XD
覺得我們超偉大的!!!(自己拍愛的鼓勵)
雖然一路上哎哀叫被旁邊的媽媽笑:
拜託肖年ㄟ~你們選這條路是全擎天崗最好走的一條好不好~
好吧~好吧~我們真的很感謝學長,選了這麼~一條~輕鬆~又容易~的山路給我們:)
上山下海不開玩笑XD

我們真的在深山裡
無止盡的草叢
回到起點時我感動流涕了!!
更棒的是我的鞋居然還能白到發亮XD(有點過曝所以真的在發亮XDD)

我昨天還去月眉,今天就來爬擎天崗,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陽光的週末了!!
雖然很累,但流流汗後真的很舒服~大自然的治癒作用真棒:)
我們只是太缺乏訓練XD隔天星期一上班腿真的差點廢XD


擎天崗遊客服務處!我們真的在大好週日爬了擎天崗唷^_<


今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撿到一千塊!!!!!

沒開玩笑!!真的撿到一千塊!!
糖學長真的是太神了!!沒這麼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過XD
於是成了晚餐基金。


單眼樂活週報-創刊號 在這裡推薦大家多往戶外走走。
不但有益身心健康及愉快回憶,還能造成青少年對爬山的恐懼XD好一陣子不敢再提踏青XDD

好啦,真的很好玩的一天,單眼樂活週報,第二刊見!(正在無下落延期中XD)


記者 13陳 整理報導



實際拍攝日期:2010/8/15

2 則留言:

  1. 真的是非常有益健康的一篇報導!!

    看來我也該踏踏青了XD

    擎天崗真的好大~很舒服的地方:D

    回覆刪除
  2. 擎天崗真的很大囧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是該好好踏青!呼吸新鮮空氣,對身體超好的喔~!等我回來一起去清靜找羊咩咩!

    對了,我有問不點要不要去基隆,她會去唷:=3
    林欣怡說要在基隆港大跳躍,妳應該沒有後悔約我們吧XD

    See you s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