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NYC DAY 3 - City/Manhattan/曼哈頓之中央車站有Model!

紐約之旅第三天,時差也調的差不多了,也是個朋友都有空的大好週末:)
便前往市中心曼哈頓!

潔西卡住的Flushing(位於皇后區,譯法拉盛,聽說也算滿有名的,居民中國人居多,是個講中文就可以活下去的區XD)
要搭公車換地鐵再到曼哈頓,費時大約1hr~1.5hr,算很近了!!


Main St 底站



成員如左至右XD簡恆宇、潔西卡、栗沙陳
這一個月真是受他們倆位非常多照顧TvT

Grand Central 42 St
真的是中央車站!!超興奮的我!!
我對這超有印象,因為幸運之吻這部片:)一直想到幸運之吻裡的時刻表一直翻一直翻,超開心


走到另一面拍照時赫然發現!蝦蜜!有模特兒在拍照!!!
天呀!如假包換的現場呀---!!絕對是時裝雜誌,超幸運的啦我---!

男Model的超帥的!
女生站起來後有夠無敵高,觀光客們個個發出驚嘆聲XD
是說我覺得,絕對有在雜誌上看過這女Model!!
由於中央車站裡實在很昏暗,能捕捉到這程度我覺得我很厲害了(擦汗)


此景點最推的是以下這小角落!(感謝Model潔西卡XD)
是一個回聲廣場,選一個角對著牆壁小聲的說話,正對面那個角會非常清楚的聽到妳的聲音!
親身實驗告訴大家,聲音超清楚!!!就這樣對著牆壁聊了很久XDD
整個廣場如下,應該不難理解其原理吧:)


這個特別的軌道是總統專用!免於開會什麼的塞車遲到,聽說現已關閉(??)
感謝簡恆宇嚮導一路帶領,不要說什麼中央車站我根本不會去了,更不可能會知道什麼總統專用軌道XD 因為幾年來紐約走的很熟,也花了許多時間研究調查,你出書我一定會大捧場的~!!
外觀
中央車站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
一出站緊接著一堆東西要看呢:D
熱門好萊塢片的場景就在路上!下節見XDDD(是上哪堂客)



 

2 則留言:

  1. 有!!也勾起我幸運之吻劇情:D 超讚的妳~~~~~~

    回覆刪除
  2. 那個回音的原理,晶華城也有喔
    某一個出口也有類似的設計
    下次可以去玩看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