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阿拉丁神燈請給我...


真的可以呼叫阿拉丁神燈喔!

回想起那個時候~(只是幾個禮拜前XD)突然想起家鄉味(每天都在想)

那一刻好想吃牛肉麵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上的牛肉麵老店是叫一個經典!真的很衝動想叫媽咪給我冷凍宅配來日本XD

但媽咪百分之一百二十破表的不會理我,所以只好在MSN狀態上呼叫阿拉丁神燈給我一碗牛肉麵

結果這個狀態停留了三天,B棟小飛同學居然...:

「妳想吃牛肉麵喔?我媽有寄康師父牛肉麵給我哎,給妳一包」!?!?

阿拉丁神燈顯靈~ 。°(ToT)°。!!!

在還沒煮,剛拿到牛肉麵的這個週末...

Miki來找我一起吃飯時居然煮起牛肉麵來!?

「我媽寄的」(天下的媽咪有夠偉大,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雖然都是泡麵式牛肉麵,但那是牛肉麵呀!!! (π0π)感動!

不是說我媽咪不偉大,實在因為不愛吃泡麵,根本沒有想叫媽咪寄的慾望,只想叫她寄真材實料(怎麼可能!)

儘管不愛吃泡麵,阿拉丁神燈實現了給我一碗牛肉麵的願望實在是太歡樂了!!(還是兩碗勒)

因此去Disney Sea的時候,買了一隻阿拉丁神燈的筆回家供


以後用他把願望寫下來(瞎)


他的嘴會動超迷人

媽呀超級大素顏Σ( ̄□ ̄;)
我不接受沒有睫毛<("0")>天呀~

(想要買阿拉丁神燈神燈當供品的寶貝們
記得阿拉丁的宮殿是在Disney Sea喔!不要買錯票啦XD)


發現了嗎?其實阿拉丁神燈就是身邊的朋友們喔!!

當朋友們發現他們有著可以實現妳願望的東西時,都毫不吝嗇的主動拿出來分享

例1:WATER妞在她的MSN上提出「日本有沒有賣樟腦丸!?」這個疑問XD

住她對面的欣卉妞立刻說:「不知道有沒有賣,不過我有」立刻就把整袋樟腦丸給WATER妞了!

人間處處有阿拉丁神燈(溫情)呀 (’o’)←遠目

例2:高中時代大姊妞買了霍爾移動城堡的貼紙本,我看也很想要,大姊妞在我閃亮眼神的攻勢下

一個月後送給我了XDDDD(這是詐騙!)


Anyway~這麼長沒人想看了

阿拉丁神燈不是寶物嗎?撿到他代表著得到了一切

不過我發現阿拉丁神燈就是願意付出的親朋好友們,所以其實大家都擁有金銀財寶呀~(瞎)

本章節(?)的重點在於-----

有什麼願望就寫在MSN上等著人家來實現吧!!!(喂)




2 則留言:

  1. DEAR!!!

    這篇文章也太可愛了吧!V V V

    ㄟˊ~~我發現妳跟阿拉丁神燈有夫妻臉耶XD真的有點像啦!超可愛的XD

    (關於霍爾一事,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XD)

    回覆刪除
  2. 被妳說和阿拉丁神燈有夫妻臉實在是感覺有點慘呀XDDDDD
    我那叫模仿好不好XD

    哈哈哈!妳被詐騙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