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隆重推薦~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實際日期(XD):2008/7/5



五年前去過一次,實在太難回想起五年前XD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滴來到了Tokyo Disney Sea~*

簡直是太好玩!也許是上星期的Disney主題根本沒玩到,比較起來當然就對有玩到的比較偏心


請參考歡樂的我和安安



死要跟Humika&依榛一起來,順便拖著安安*
(五年前來這裡就是跟婷婷和安安呢~時光匆匆流去~XD)
由於太HIGH,導致從頭到尾我的臉都只有半邊XD


不過還是隆重的推薦Tokyo Disney Sea!

去過的留學生朋友們都很難形容,卻一致的說比較喜歡Sea(是說朋友好像也沒多少個XD)

這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稱讚,大家只能牽強的說出:

「Sea...比較...成熟」這樣大家懂了嗎(鬼勒)XD


詳情請見:


啊啊~*再讓我多去幾次嘛親愛的父神(〃∇〃)ゞ(沒用的傢伙)


親切滴小叮嚀:
寶貝們在使用防曬油狂擦隨時都是裸露的兩隻手之同時
不要忘記妳的頸部 (°д°;;)
不然就會像這樣曬傷↓


尤其妳又穿綁帶小可愛+寬領洋裝+綁頭髮的話
就會出現黃金智障T字型XD

因此千萬不要穿這樣去遊樂園,請參考↓

沒腦子的人就是會遭報應(T^T)
花了一整個冬天美白...哪一天不綁頭髮偏偏選這天orz
尬的這個夏天再也不綁頭髮了 ( iдi )
(為了遮我的黃金智障T字型XD)




2 則留言:

  1. 呀~~~~~~

    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喔~~~

    妳曬傷也太嚴重了吧XD妳明明也有變瘦呀!而且笑的超可愛的>//U//<

    真的超棒的!!以後一定去~~~愛死哩XD

    回覆刪除
  2. 布魯拖很可愛吧vvv其實和他拍照時差點沒熱死XD他超毛的!!
    超佩服裡面的人...吉拍嘆呀~~

    智障黃金T形現在已經變黑了。゜(T^T)゜。
    妳也多注意太陽先生脾氣實在太暴躁了ヽ(゜ロ゜;)ノ

    我沒有變瘦滴~還是一樣一隻豬Σ(T□T)
    蹄膀加象腿,混血兒呀我XD
    但還是謝謝妳的近視@口@

    一定要來呀!!我現在超想再衝去一次的XDDD我回台灣等妳喔~v(我也要賺錢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