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張懸無國界

Cristina 7/30要回西班牙了 ( iдi )

我們可愛的Cristina買了80G的ipod,但是她不會用是其次,一首音樂也沒有就很嚴重了XD

所以我這個Mac追隨者plus熱愛宣傳音樂(?)者,就突然 (°◇°;)被賦予這個偉大的任務了v

雖然因為沒時間,40G的寶庫只傳授了7G(一想到要整理40G的專輯+封面我就...sorry啦Cristina XD)

不過她好像覺得7G很多了,那就好XD

可愛的Cristina在我們的感染+催眠下,變成一位熱愛台灣島國的阿都仔XD

所以她:「我想聽中文歌」這麼對我說...但我對華語樂壇實在是不太了 (°д°;;)

但還是很開心的把少少幾個華語歌手丟進去,還給她後就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之後...Cristina問:「baubei是什麼?」

「寶貝?」

Cristina喜歡張懸呀XDDDDDDDD

整個就在我旁邊哼起張懸的寶貝,說超愛那首歌!(識貨!KTV必唱!)

所以當有一個來自西班牙的女孩在妳旁邊唱

「登登baubei~baubei~$%*#tenten~」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整個超妙呀XDDDDDDDD

恭喜張懸無國界!!!

問她最喜歡哪些,Beatles還被她排第二勒XD

張懸擊敗Beatles!!酷!!


2 則留言:

  1. Cristina好可愛唷!

    這首歌旋律簡單又朗朗上口!果然無國界呀~
    我以為妳們交換學生都是同一時間回國的!沒想到Cristina這麼早回西班牙!祝她一帆風順!^U^

    妳所整理的itun超厲害!我見識過v v v

    回覆刪除
  2. 就是呀!寶貝真是首好歌呀XD
    超容易抓住人心的>U<

    大家都不一樣喔~Cristina他們歐美的學生比我們早結束,部份都很早就回去了
    我們亞洲的學生雖然差不多時間結束,但自己訂的飛機公司都不同,所以都分開回國的啦>U<

    謝謝妳欣賞我的iTunes@口@普遍的朋友們都對我愛的音樂無關心XD
    Why@o@我滿腔熱血的想推薦冷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