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赫然想起


逛設計網站時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發明
圖片來源(似乎是法文超困擾,可以不用點開無所謂XD)


重點雖然是在這個食具,我卻focus在食具裡的蔬果XD
這個顏色!我看了就要流口水(不過這種料理感覺沒人會喜歡除了我﹦_﹦b)
這時才赫然想起我原本是個*不愛吃肉*的人(怪)
卻因為一個人改變了我的一生!Σ(・□・;)


左邊的陳姓嫌犯XD(我也姓陳(-_-;)lll)


這位茵茵寶貝也太愛吃肉了!!!(普遍似乎都是)
我們在大學裡又黏在一起,每天每天看她大口吃肉,不自覺的問...「哪裡好吃?」
雖然茵茵妞的回答是「我最愛吃肉了!沒肉會死!」有答等於沒答XD
卻讓我很好奇,那我也吃吃看好了,她覺得這麼好吃的話肉一定很優秀!
這麼想著,漸漸嘗試著,從此就...預約餐廳第一個一定先考慮燒肉吃到死!!!!XD
看到可愛的蔬果朋友們才想起我原本是草食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