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終於、終於、終於!



熬了兩週,終於終結期末考啦 (T△T)
只有『忙昏』兩字可以形容最近的生活,正要大肆慶祝擺脫課程和考試時
才發現大家都已經放爽一個多月的暑假啦 ( ̄ェ ̄;)

不過難得的經驗大概也只有這一次而已XD
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日本的奇妙課程吧XD

本學期選修的教材

首先要大肆宣揚的是這堂『日本語文法』
絕對不要被他普通的外表給騙了!他事實上是...日本古文的文法!!(什麼鬼#)
拜託一下,國文的文言文我都快殺人了,還來日本古文

所以到了期末考的時候就會出現兩種情況↓

拼死臨時抱佛腳型↓
(就是回家擱一邊,考前十分鐘衝刺)

以及自暴自棄型↓
講義是拿來拍照用的(喂)
(兩位只能用狼狽來形容XD)


再來,『日本の文学』
選課時看到有這種課,誰不會去選?
結果...居然是日本古典文學 (°д°;;)
一起上課的日本人都睡成一團了,我還能怎樣 (桌子下的DS時間XD)

不過還好有這堂課,我才能發現那堂文法課事實上是在上『枕草子』的文法XD
不然誰知道在幹嘛呀XD



『外國史概論』,出現了孫中山先生XD
最酷的是『日本文化ゼミナール』,出現象行文字XD

我和Miki立刻在課堂上製作了象形文字名片(喂)互換XD
交換過來的Miki象形文字名片XD
翻譯一下:「MY NAME IS MIKI」
笑到噴淚XDDDDDD


棒的是有祕密想寫在本子上的時候↓
北七死啦我XD
超好用!誰看得懂!(大姆哥哥哥哥←回音漸弱)


接下來的『日本文章論』雖然很正常,但他應該算是本學期最酷的一堂課
因為,這節課的學生,只有我們三個人!XD
絕對沒誇張!加上老師四個!就這樣上了一學期XD
原本還只有佳韻和我 囧,第二堂硬把Water妞也拖進來才變三人XD
不過這堂課真是太開心了v少人數上課超好玩的~v


普通的正經課就沒啥好提的了XD
有趣的事情天天有,沒有就要自己創造!

因此,大家下次做筆記時不妨試試這樣↓

恭喜擺脫沈重課業
(看起來好像也沒多沈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