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Summer Sonic大爆炸 下 p.s.Coldplay才叫大爆炸!

雖然很想在搖滾區才HIGH!
但上午的經驗告訴我們,在越前面是怎樣越看不到
這個時間搖滾區已經擠不到前面了!
為了要看到完整的Coldplay早早在看台卡位

在Coldplay前面是Alicia Keys
唱現場真的是超有魄力
非常好聽

人越來越多!是叫一個爆炸沒錯
看搖滾區這樣,而我們一覽無遺,還真是選到不錯的位置XD
人多到要爆炸當然是因為Coldplay馬上就要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等這一刻呀!
啊ーーーーーー這張拍的太好了XD
除了尖叫實在沒有別的話好說XD

感謝佳韻的攝影o
我和Miki忙著尖叫實在沒別的空閒呀XD
回家看影片也一樣HIGH呀!!尖叫分貝無減


Politik / In My Place



Viva La Vida / 42



Yes / Fix you



Yellow


整場就是個感動!
Coldplay雖是天團卻超超超親切
Chris一直酪超可愛日文居然還唱世界上僅有的一朵花(歌名是這樣嗎?)
最後還請Alicia Keys出來彈Clocks!!
因為對Miki的相機太有自信而把自己的鎖在置物櫃,沒想到唱一半當真沒電XD
錯過許多保留的機會,但重要的是自己的眼睛以及心是否感受到了(Definitely
真的是精彩到無話可說
若是那個票價單單只有Coldplay出場也完全值得!!
更別說看了三個愛團(爽呀

Coldplay不但是Summer Sonic壓軸中的壓軸,結束退場後會場居然立刻放煙火
誰不感動沒心了吧他XDD


Coldplay散場後的空前盛況
Coldplay和FatBoy Slim幾乎同時間進行,真可惜我也滿想看FatBoy Slim說
不過為了Coldplay我可以放棄
這張一直被我們討論很像好萊塢片在疏散人民避難的場面
基本上根本動彈不得
不要說日本人很守規矩,被逼急了還是會冒險的XD
這裡行人是一定要上橋,不能走橋下的
問題是看看這座橋誰能等(台灣人不能等!!XDD)
我們就擠到橋下看看狀況,沒想到一堆日本人橫越沒有斑馬線只有一堆車的馬路
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很努力的喊:「請勿橫越馬路!很危險!!」
一邊喊就看到一大堆人拿來當背景音樂狂衝XD
當然少不了我們囉(喂)好孩子不要學,我們是為了趕終電車被迫滴
有時間的話是會好好走滴(騙鬼)

回家還不過癮放一整夜Coldplay歷年專輯
難不成我是受到太大衝擊了咩XD
隔天醒來好像一場夢呀~~實在太夢幻了

夢幻Summer Sonic!情緒仍然高漲地落幕~

p.s.影片除感謝佳韻&Miki,另感謝哥哥幫我剪段+轉檔變小
簡直拯救了我的小宇宙~格我愛你

2 則留言:

  1. 天呀天呀天呀~~~~~~~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COLDPLAY了~*
    真的好想跟妳一起去呀.U.
    希望以後有這種超棒的團都可以一起出席!!!

    真的好好喔~幸運的孩子~うらやましい...
    我超捧場的呀 v

    回覆刪除
  2. Coldplay當然就是要拿來愛的呀XD
    妳趕快和我一起中毒是最好 ^皿^
    我也很想和妳一起同樂T口T
    來吧!讓我們一起實現這夢想@o@(好熱血)

    我承認我還真有點幸運XD
    結果看完演唱會回家後害我一直做美夢
    好爽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