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James Blunt & me


James Blunt和我深情對唱 (〃_ 〃)ゞ
唱的當然是名曲You're Beautiful~(害羞)
最好是這樣啦XD

James Blunt

2 則留言:

  1. 超好的!!

    台灣的KTV國外歌曲都少的可憐...

    我超愛JAMES BLUNT!!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這樣厚XD
    也因為這樣我都猛唱英文歌XD整個目中無人!囧
    妳說日本KTV有多屌,我連COLDPLAY的Viva La Vida都唱了兩次XD
    太新了吧(°д°;;)

    我也超愛James Blunt~v但是他最近那個大鬍子...實在是...讓我...( ̄ω ̄;)
    不過音樂才是重點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