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spider web


被蜘蛛追趕 (;° ロ°)
感謝六本木ヒルズ提供藝術品XD

我真的已經受夠蜘蛛了!!
拜這該死的日本鄉下所賜,我們的公寓外面滿滿都是蜘蛛網!
開門前必須要經過的走廊上每隔五步就一個超大蜘蛛網!

是拍不出來,這看起來乾淨的走廊,事實上根本就是地獄唄!
為了避開他們,走路時都要認真抬頭看著蜘蛛網,然後就會不得已的看到各式大蜘蛛!!!
有時看到一些在忙著蓋房子,有時看到一些捕獵到蟑螂之類的(GOSH!!!)
吊祭在他們wab的中央...媽呀媽呀媽呀!!!

我和Miki每天都趁大清早蜘蛛大人們外出時用掃把毀掉他們家!!
但是多有效率,出個門回家立刻又織回來了!!
每天清,蜘蛛之家仍然沒有減少的趨勢,而我的腳踏車,幾乎已經被web包圍了
我真的只是兩天沒動,就搞得好像放了兩年﹦_﹦
所以到最後,只好把我的腳踏車送給蜘蛛大爺了

恐懼的和蜘蛛大爺們相處也好一段時間了,好唄他們也沒攻擊我,很好
只是當晚上洗完香香,好心送瓦斯費帳單給隔壁棟的小飛時
走一走突然感覺到...
F★CK凸 整個走進之蛛網裡面是怎麼回事!?!?!?
就像穿過一層薄膜 囧囧囧囧囧囧 (這叫自投羅網XD)

我要吐了!!!!!

p.s.趕快按小飛門鈴,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身上有沒有蜘蛛!?」
有沒有這麼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