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千呼萬喚使出來~Vampire Weekend*

經過了8/10的日本Summer Sonic
我的心情還是難以平復呀
Coldplay不必說大家應該都了有多正
所以我要好好滴、積極滴、催眠滴、推薦Vampire Weekend

A-punk


超級俏皮的MV!我超喜歡超喜歡
以我的觀點看10秒鐘應該就愛上他們了吧XD

Oxford Comma


不管是歌還是MV都超可愛

Cape Cod Kwassa Kwassa


不要被一開始的復古肥皂給嚇到,到後面就知道XDD
他們真是怎樣都俏皮

Mansard Roof


Live - M79


現在搜尋得到很多他們的影片喔!
大家趕快去看~

official web
MySpace
誠品音樂介紹
(買吧!XD)

雖然在右欄放很久了反正希望有人會跟我一樣喜歡


2 則留言:

  1. so Charming Charming Charming!!!

    超可愛的MV!主唱真的完完全全地征服我的心!我看的超級認真...好害羞唷>///<*

    but...Cape Cod Kwassa Kwassa MV...我真的有點被那個女的嚇到 XDDD

    可是還是很愛他們!Dear~真的很謝謝妳呀!

    回覆刪除
  2. 妳又開始囉XDD害羞什呀妳XDD
    不過我懂滴啦!真的是超迷人吧 >////<

    那就是PV的趣味啦XD每個都笑死我啦!!
    真是超棒滴!聽他們的歌心情都超好的!
    所以我介紹給妳不錯吧^皿^
    我看妳很需要歡樂氣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