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Summer Sonic大爆炸 上

萬眾期待~日本千葉県海浜幕張Summer Sonic!
非常明顯的HIGH!終於讓我等到啦o
喜歡的周邊T恤款早早就賣光啦!
為了紀念,還是努力選了一件ok的XD

周邊商品成功GET後!立刻開始進入演唱會!!
第一個前往本人超喜歡的團體ーVampire Weekend
Wow!!沒想到三生有幸居然可以看他們現場T口T
主唱尤其CharmingXD
音樂俏皮、歌聲俏皮、人俏皮~

感謝佳韻幫我拍~
雖聽說是被工作人員瞪了一下因此只有幾秒XD
但一切實在太可愛了~
Vampire Weekend真的超讚
親朋好友們請接受我的催眠!!!


非常幸運,我想看的團不但是連續的!還是在同舞台
(不同舞台的話最短要走個半小時XD)
在這佈置舞台的空檔立刻換上Summer Sonic T恤

想看其二ーThe Hoosiers
也是很棒的團!在日本似乎小有名氣(?)
我是滿喜歡的團員一個比一個搞怪XD
鼓手只穿四角褲(這張圖被擋住)Keyboard手穿Spider Man套裝XD
吉他手很Old School有大領結,主唱很正常但英國腔超超超可愛


感謝Miki拍攝~
Miki整個就沒在怕的錄整首XD
是說到底能不能拍我們也搞不清楚XD

看完以上兩團我已經滿足一半(另外一半等著看coldplay
因此休息了起來
接著來到Beach舞台,真的是BEACH喔!!
Beach舞台正在表演的是Bedouin Soundclash
既然都到了海邊!就要悠閒滴...
躺下來XDDD

悠閒到有點誇張,連NDS都一起出現了XD
海邊真是棒呀~

Coldplay是晚上八點開始,為了早早去卡位因此離開了海邊

來去探班一下悠子是工作人員~
聽到時超羨慕她!
但後來發現...工作人員根本不能看演唱會
我不要我不要~果然花錢的最爽XD


2 則留言:

  1. HO!HO!HO!

    錄得超清楚滴!!^U^

    Vampire Weekend 爆讚的!!聲音實在太可愛啦 V V V ~ *

    The Hoosiers 也很棒!妳喜歡的都是我的菜!開心!真的很謝謝妳燒給這些樂團給我!我一直REPEAT聽勒XD因為真的很棒棒棒!!!

    回覆刪除
  2. 妳喜歡真是太好哩!!
    我真是愛妳呀!妳是個乖小孩都會聽我的話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