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日本的夏天就是要花火大会這個feel!


2008.7.26 隅田川花火大会
是滴,一年一度重大活動,我們積極地去湊熱鬧了~*


穿上浴衣就是這個Feel
大家就是這個Feel

隅田川的煙火大概就這個Feel
這個Feel
比較特別的Feel

超可愛滴~vvv


在人群裡面這樣看還真有點辛苦的Feel
結束後是甜甜圈時間~v

超過終電車時間,我們晚上住在淺草
一起吃リコちゃん帶來的韓國零食加互相馬殺雞結束這美好滴一天XD



下個星期繼續看煙火!
→→千葉みなと→→

浴衣配上這舊電車...
我們簡直像要去探望遠征的老公的Feel!XD

「千葉みなと花火大会」的煙火大概就這個Feel
比較特別的Feel

解析度調錯很不清楚
反正重點是那個愛心~v



回家的這張實在太像要去探望老公的Feel了啦XDD



日本的夏天充滿煙火的Feel



3 則留言:

  1. WOW!!超美的啦妳!妳真的是非常適合穿浴衣!!髮型也超可愛的~~~

    真的非常具有紀念性!‧u‧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口@
    可是我自己覺得我很不適合說T口T
    總覺得屁股也太大顆了吧!!之類的XD
    那浴衣是我買的!
    回台灣給妳穿穿看~vvv

    回覆刪除
  3. 呵呵!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適合妳捏!!

    嗯~浴衣當中,還是LISA眼光最好!我好壞呀!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