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CASSIS SODA


因為KTV必唱的平井堅的歌ーeven if
歌詞裡頭提及CASSIS SODA,Menu看到眼睛一亮立刻來一杯
CASSIS SODA是cocktail的一種,有桑葚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XD
之所以會看起來這麼癡呆,是因為通常快半杯調酒我就神遊了XD
在CASSIS SODA之前我喝完了這個!
唱秋喔
芒果+蘋果的調酒~v超甜超好喝
酒量非常差就是了( ̄ェ ̄;)

重點是平井堅的even if!XD

君の心に 僕の雫は落ちないけど
このバーボンと
カシスソーダがなくなるまでは
君は 君は 僕のものだよね

雖然在你的心裡 沒有烙下我的影子
但是在這威士忌和CASSIS SODA完全揮發前
你是 你是 屬於我的

君のグラスは 他の誰かで満たされてる
このバーボンとカシスソーダを飲み干したら
君は 君は 彼の胸に戻るの?

在你的玻璃杯裡 是誰為你斟滿了酒
在威士忌和CASSIS SODA全部喝完後
你是否 你是否 就將回到他身邊去了?

so,CASSIS SODA就是這麼回事




3 則留言:

  1. XD ㄧ看照片就知道妳醉了!!

    OH~記得妳回來過年時,有一起去KTV唱歌!當時妳也有點EVEN IF!真的好好聽唷!

    回家後我就立刻下載也把它學起來!!真是經典呀!~~~

    回覆刪除
  2. 嘿呀!even if 超好聽,妳那時候看我唱的幾認真呀!
    還說要學真是太可愛了XD
    不過是我寄給妳滴不是妳下載滴喔XDDDD

    所以說妳學的怎麼樣啦~v還沒唱給我聽喔!
    真希望回台灣能再和妳去一次,不曉得時間夠不夠?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喔~是妳寄給我的啦XD我忘哩!

    我當然是學起來啦XDDD在妳面前唱日文,D,我會害羞!呵呵!
    時間夠的話~我當然也想囉!^U^

    回覆刪除